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2011年的香港之旅~

最近几乎每个星期都是逛家私店,电器店~还有IKEA!一个星期跑几趟,里面的价格和东西放哪里我应该大约知道了~哈哈哈~还有我的毕业晚会也准备得七七八八了,期待那天的到来,现在努力的被歌词,因为当晚我有表演哦~真的很紧张阿~前几天好不容易抽了一点时间去做按摩,背后去角质,再来个背后的mask,还有还有gel manicure!!才rm38.8!太感谢i love discount了~而且服务也很好!呵呵~女人啊,最爱还是便宜货~而且便宜又值得的谁不爱阿  ?哈哈~突然很想上传去年我去香港的文章~我发现,我post关于旅行的文章有很多人都在问我关于那里的旅游资料~我很乐意分享!而且我的blog在短短一个月里多了300的点击率~呵呵~开心!

虽然,香港给人的印象是繁华热闹,但其实近7成面积都是郊外,香港更有大约200小岛,包括香港国际机场所在的大屿山。我觉得马来西亚人去旅行是跟风的,比如说最近最热的旅游胜地非台湾,韩国和澳洲莫属。尤其是韩国,韩风真的吹到我国了~韩剧,里面的演员,韩国造型,偶像,韩国餐等等~这些大家都很熟吧?而前一两年都听说身边的有人去香港,深圳,泰国,热浪岛~~对吧?


 那天我们搭了很早的飞机,到达lcct第一件事情就是check in和找东西吃~我相信时常去这里的朋友,你们的早餐因该不是mcd就是old town吧?哈哈哈~

看回我们的机票,原来那天是搭早上6点多的飞机~香港我来咯~
我不明白飞机上有什么美的景点,可是这是旅客必拍的景点之一吧?哈哈~

在这本杂志里还看到的朋友呢~我也忘记了里面的内容~所以说,乘我有记忆的时候快点把我的生活记录下来~呵~

坐了三四个小时的飞机,我们到香港了拉~~




 去香港玩之前先来做点功课,虽然这是我第三次去了,可是上两次去是跟团,全部景点都是走马看花~可是,这次4天3夜的自由行虽然很赶,可是删除了旅行团必去的珠宝,药材店~我们的时间我觉得刚刚好~(如果去5天更好)哈哈哈~上网查了香港必去的十大旅游胜地,身为旅客的我们一定不能错过拉~排名不分先后,有的是--星光大道,太平山顶,女人街,前九广铁路钟楼,香港迪士尼,尖沙嘴维多利亚港,海洋公园,庙街,金紫荆广场,大屿山天坛大佛~这些地方是不是有听过呢?呵呵~开始香港之旅拉~~

我们搭火车出关咯~如果有在klia搭过飞机的朋友你们就明白我说什么啦~至于,lcct..有待改进拉~哈哈~

我们真的很懒惰,有路不走改去搭手扶电梯~

从机场搭的士到了我们在agoda book的酒店,我们一共有8人,一位大约30马币。香港的酒店真的不便宜~这只是3星级,优点是刚刚开张在做promotion..我们在这里住4天三晚大约400马币~正确的数目我真的忘记了~现在的价钱是一晚4百多马币~哇~好贵~

看见了熟悉的画面吗?tvb的戏里一定会出现的场景~好道地阿~这是等待check in的时候我随便乱拍的~

左拍拍又拍拍~

就是这间酒店拉~靠近女人街哦~
路牌也拍

我们这间酒店的lobby真的很小,我们一共8人进去我觉得整间酒店的lobby也满了~还有,门口只是放了这两张椅子~哈哈~

我们的房间~真的很小~来回只能一个人走而已~地上放了个行李箱就没有位置走了~好小的房间~难怪人家说香港是黄金地啦~

厕所,右边是洗澡的~还好有一道门~这间酒店整体来说有3/5克星~重点是蛮干净的~还有wifi~这个可以加很多分~

菠萝包~我和nobita点了一份下午餐加一个菠萝包~大约14马币吧~

下午餐就是不懂什么炒饭加饮料~其实还有汤的,只是他们没有给我们~而且服务不是很好~
由于桌子很小,我们8人要分两桌吃~
吃完午餐我们就前往地铁站咯~香港真的很多人啊~商店多,人多车多~什么都多~


这张图片特地方大给你们看~其实我也不太会搭香港的地铁~队员说走我就跟着走~哈哈哈~

旅客必拍景点~

准备上太平山看夜景了~如果您只能游览香港一个景点,去太平山吧~传说中的百万夜景就是在这里 ~

旅客必拍的景点~


                                            这个蜡像馆和太平山的票价大约200港币~

来几张我与蜡像的合照~她是nicole吗?我也不太清楚~

这对情侣真的很高~(我是说蜡像哦)

lucas的妈妈~原来她比我高~

郭先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矮~哈哈~

这位滨小姐~

没有香港人不认识她吧?小笼包的妈妈~

如果有一天我能做到他的秘书或清洁工人我也觉得很荣幸~哈哈~

我就充当乐小姐先吧~呵呵
~

这位我也忘记了她是谁~

天真桥和ah sa~

torres的妈妈~

这个蜡像很想人妖~哈哈

万人球迷与我~那里球被人踩扁了~我也来踩一脚~

 咔咔姐~

香港天后于我~不懂你几时会变成刘太呢?

之后我们就上楼看风景咯~就是这个地方拉,在买票的时候如果没有买来这个摩天台票价会便宜一点哦~既然来到了,为什么不上来看看呢?

 这就是从摩天台观看到的景点,晚上的灯更漂亮哦~这时候的我们冷得斗了。在香港,你能住得起在山顶的屋子你就是超级无敌有钱的富豪了~天啊,山顶的屋子很漂亮啊~(可是我没有拍到)

~
我也来张合照哦~

还有望远镜哦~我发觉拍照时多穿色彩的服装会让人觉得很精神~哈哈~

这里有很多高级的餐厅~

 又是拍照的时候咯~这是假的巴士哦~

 我爱的品牌`

搭缆车下山咯~我的傻瓜相机就只有拍到这样的东西~哈哈~

 由于缆车的道路很斜,后面站站着的人有这样的反应是正常的~哈哈~
 
如何前往这个蜡像馆和山顶,从中环花园道的山顶缆车站,搭山顶缆车登山~车程约10分钟(前往缆车站可以用港铁中环站J2出口,步行大约10-15分钟前往))

 我也忘记了这里是那里阿~~呵呵~

这个地方就是兰桂坊了~和我看戏的差太多了拉~呵呵~

 香港的啤酒真的很便宜哦~这里有很多下班了的白领~

说真的我忘记了怎样去这里了,大家不妨上网查查或问问路人~呵呵~

 游览了兰桂坊后呢,我们就搭地铁去旺角吃晚餐了~这时候已经大约9点多了~好累啊~看到崔岩三尺的食物,再累也忘记了~哈哈~

我们去了很道地的茶餐厅,在香港的茶餐厅吃,order全部要快啊~不然会给人骂哦~

 这间茶餐厅位于旺角,很不错哦~

之后我们就去了女人街观光了~

如果你以为女人街只有女人才会逛,那么你就错了~女人街之得名,是因为早期这里的摊子多贩卖女性服装和用品,可是现在这个长达一公里,有过百档的摊子除了女装,你还可以找到男装,皮包,首饰,玩具等等~款式很多,价格我觉得还好~比起shopping center这里算便宜那么一点拉~因为我觉得所有的货都是中国来的~如果你要购买纪念品,这里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拉~


 不懂是因为香港很小的关系还是人口和观光客太多~我看到到处都是人~而且越夜越精彩啊~

这个我也不懂是什么东西,不是我买的~呵呵~

 又发挥观光客的本领就是拍照拉~

 这是去年4月的照片,我拍它是因为它们家的那位玩具杯(左方)吸引~现在就是马来西亚鼎鼎有名的chatime~~~

 这辆巴士看港剧的时候看过吧?呵呵~

 这是路过看到的海鲜

 这时候已经接近半夜了,我们就来吃吃当地的甜品咯~真的很累啊~

以下就是我们order的甜品拉~这些甜品在马来西亚也可以吃到,不要忘记它们是香港的甜品哦~ 价钱跟我们这里店铺的唐水店差不多~不用介绍你们应该有看过或吃过吧?











中间那位就是梅姐拉,她是我们香港的的朋友~她的人真的很好很热情哦~谢谢你的招待~

就这样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我还记得回到房间已经大约有1点了~好累好累~在上6点多的飞机~两点多就起床然后隔天的半夜两点才睡~躺下去床~不到1分钟自动睡着~累垮了~更不用想要fb还是收拾东西~哈哈哈~旅行到这样真的是折磨自己~所以,从现在开始~人家说那个地方3天两夜就够了~我就会book4天三夜~哈哈哈~

第二天~

我们酒店的楼下隔壁就是它了~哈哈~

经过这家蛋糕店,买了一个菠萝包吃~它们家的蛋糕感觉很美味哦~

 刚刚起床,么有什么胃口~一个包对我来说是很多了~哈哈哈~

 和香港连续剧里面的茶餐厅一样吧?

 我和nobita叫了一份早餐~很丰富阿~一杯奶茶和出前一丁~

 天啊,这是一人的分量吗?大约马币10块的早餐~

 吃完早餐开始我们的旅程咯~又上山咯~这次我们是去看大佛~
到大嶼山的宝莲禪寺及天壇大佛去咯。


 这个缆车有全玻璃和普通缆车~我们就选了玻璃缆车~~惧高症的朋友千万不要试哦~
当然这个玻璃缆车比一般的缆车贵~至于价钱我真的忘记了~

 开始上山咯~

 nobita很怕阿~哈哈哈~

 你们看看...

 我也是有躺~现在才想到有多么的dirty~~.

 我们到了山顶~

又发挥观光客的精神了~哈哈~

 拍照留恋~到此一游~

拍照少不了这个post~


 如果有古代的服装出租我一定会租来穿~哈哈


 要到大佛了~


 我们到了~~佛像坐南向北,朝向北京,有「面向中國」的意思。佛像莲花花座高26.4公尺,再加上基座总高度約34公尺,耗資超過港币6,000萬,12年建成。提醒您,要參拜大佛,您得先爬上268級石階來到大佛跟前,大佛莊嚴祥和,加上四周風光如畫,令人心矿神怡,適合靜思放松。可是我们只在下面拍照~
如何前往?从港铁東涌站B出口的東涌缆车站,乘坐昂坪缆車至昂坪缆車站,車程約25分鐘。


广完大佛后我们就达缆车下山去disney land lo ~~
从港铁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列車至迪士尼站下車。


它们的港铁真的很方便哦~

不用问这列火车一定是去disney land的咯~


第一次搭呢~

不用说就知道这列火车是去disneyland的咯~


太阳大到眼睛开不到了啦~这里是门口,旅客必拍的景点!

进场前先来那个地图咯~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可是每次来的感觉都不同~这里就是美国小镇大街拉~特定的时候会有卡通人物的游行哦~

 是不是很有美国的感觉的~

这就是我的午餐拉~连盘也有米奇的logo~


 这张tissue真的不舍得搽呢~


 吃完午餐来到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其实我对它没有好感~既然来到了就进去看看里面是什么东西咯~


排队中~


我们排队就是等这辆车拉~坐在车里玩涉枪~幼稚吧?来到这里就是要玩些无厘头的game lo ~


 它们真的很有生意头脑,每当游客玩完一个游戏出来的时候,必定经过精品店~想不买都难吧?


 这时候就是花车游览的时间了~如果你不是第一次去迪士尼,你可以在这个时候去玩那些game~因为全部的游客都出来看游行了~


 站在那里加上它们播的音乐,自己的心情也会突然变得特别好~哈哈






我后面这座如果有时常看迪士尼卡通片的朋友一定知道是什么了吧?

来到另一主题咯,由于时间紧抽,所以很多地方都是走马看花~这个主题就是探险世界拉~


这支冰淇淋真的很贵啊~~~~


 进场看表演了~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咯~


 可能之前去广州的时候看了很多关于这类的表演吧~如果没有看过,不妨去看看~


放心,这里除了人之外~全部的东西都是假的~





好啦好啦~还有很多图片要上传,有很多东西要写~看来这篇香港旅游文章要分两篇了~待续~~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