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2011年香港之旅~下集( end)

没错没错,我的文章是2012年9月写的。可是,文章里的内容是去年的~最近得到朋友的回响说,
“我以为我按错了,按到去年的文章”。放心,你没有按错~只是反映慢了一点~说真的写一篇文章真的蛮费力气的,我每天定时定候的去阅读部落格专家的文章,天啊~~~~~~怎么有这么多东西写?每天更新~或者一星期更新三四次~而且还有很多的粉丝~羡慕死我了~我觉得我没有这个毅力吧~算了吧,毕竟人家也是靠这个赚钱~我写文章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兴趣而以~而且每隔几个月看回之前的文章~~才发觉~原来,有这件事情发生过哦?哈哈~可是我坚持不放弃写blog就对了~呵呵~~

好啦,开场白不要太长,因为~我还有很多香港的行程还要写啊~~~~~~
 看完了表演后,出来又是精品店了~虽然说价格蛮贵的~可是,最后我还是买了~(不是这个hair band)


 dang dang  ,我就是买了这个米奇下半身杯啦~虽然知道这个杯子不值得买,可是我喜欢阿~~最后还是买了~哈哈~到现在放在我房间没有用过5次~(一年多了啦)~真的放在那里“摆美”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泰山的家~要搭船去的哦~看到后面的树吗?就是他的家~这艘船的“船程”大约拍几张照片就到岸了~不是哪艘船很快,而是过“河”的距离走路可以到~哈哈哈~


                                                                观光客必拍得景点之一~


                   还有吊桥给你拍照~还好现在科技发达不用买flim,不然洗照片洗到破产阿~


                      其实,我们是不能进去的,可能怕我们破坏公物~只能在窗外望梅止渴咯~




欣赏了泰山的家我们就来到米奇幻想曲,这里一定要去~因为里面就好像戏院,给你看一部大约30-40分钟的戏~给你感受4D的感觉~比如说,剧情有人在骑马,你的椅子就摇晃,有蛋糕,你带上3D眼镜就感觉摸得到~还有,还会闻到蛋糕香味~剧情里有大风吹,你也会感受到被风吹得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哈哈~~


                                        我好像第一次和旋转木马拍照~这时候,天快暗了~


 我到disneyland才知道,原来pooh也是他们家的~这是后,又去玩咯~


                                                  就是乘坐这辆小朋友车拉~


                       其实这里不用去也没有关系,因为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上当了~


                        里面就是看这些咯~如果有带小朋友去,那你的小朋友会喜欢~

                                              对我来说这些东西没有什么新鲜感~


                                    还有这篇东西,有多少人可以读完?我一定不能~哈哈~


 又是精品店,这只pooh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的~还是我拿的是小孩子版本?哈哈哈~~

                   晚上的迪士尼真的蛮漂亮,只是我的傻瓜相机没有拍到很美而已~


                   每晚的8点钟,一定会有烟花看,这是侯满地都是人啊~我们也来凑热闹~


               天啊,我的相机竟然可以拍得出这种效果~这是侯很想大喊“canon万岁”!!!


                           开始了,配合disney的音乐~突然觉得好浪漫~哈哈~


                                                                       我尽力拍了~~


 大约十多度的天气配上烟花~好棒啊!!!冷冷的风吹过来,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还好拍出来的效果,还知道我拍的是烟花~烟花放完后,这时候就是dieneyland准备要关门咯~


 这时候,有人求婚哦~浪漫啊~可是我想,万一哪女的不答应那个男的不懂面子要放哪里了~哈哈~也祝福这对恋人白头到老哦~


                       这时候,你就会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往门口走~有点恐怖~


 早上经过这只鲸鱼的时候不觉得它有什么特别,可是回的时候,忍不住拍了一张~因为,灯光很漂亮~哈哈哈~(这时候的温度越来越低,开始冷得斗了)

 逛完了disneyland,就去了香港大牌档找东西吃了~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有多么的道地了吧?


                                                  这时候电视还播着tvb的港剧~赞!


                                    我们点了香港人很喜欢的火锅,我觉得味道还好而已~


                         这就是我们的火锅料,老板~摆设可以美一点吗?看到都不开味~


                                                            我们还点了几道小菜~


                                                                   还有出名的“煲仔饭”
                过后就到酒店附近走走逛逛回到酒店又是半夜了~好累啊~真的是折磨自己!


 这是第三天啦,这两个字很吧?我们就在这里咯~这里有很多上班族,每个人的打扮好像老板这样~听说这里在office工作的男生要穿西装的,真的吗?


今天原本我们的行程去澳门一日游,可是由于我的团员资金不足购就只好呆在香港了~因为搭船去澳门加车位也要个马币两三百~~~


                                          我们来到了楼梯街,看到楼梯脚都软~


                                              走累了,来个post~~再来一张照片~


                                                                   好长的楼梯阿~~累~


 过后我们就来到了永利街,这些房子就是以前香港人住的拉~这里是某部电影的拍摄地防~我忘记了什么电影了~


      他们的楼梯真的很小,冰箱,桌子那些怎样拌上去住家呢?真的很考功夫~


 听说这里要拆了,而且四周的旧房子也拆了,可是这里居民坚决反对~不过我也反对咯~这里就 留着当观光景点吧~而且这里还有人住的哦~

                                          大部分的居民已经搬走了~好复古哦~


 这就是香港人的特色,我发觉新加坡人也是一样~难道屋子真的那么小吗???


        由于我们太吵,还被楼上的居民骂了一顿~哈哈~还好没有倒我们洗脚水~(看戏看太多)


 我觉得这里真的很适合拍照~尤其是服装广告~哈哈~最近不是流行复古吗?这里有免费的景!

                                                                   我们来个私奔之旅~~
                                                                           香港云吞面~

 来到中环就一定要搭丁丁车啦,只需要手上有张巴达通卡就可以了~还可以到处加额~


 过后乱走之下来到了号称香港最长的手扶电梯~(running man,有来过这里拍节目哦)呵呵~



                               我后面的大夏名字你们一定懂!还从小吃到大~

 1997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重要的一天,而这天的焦点所在,就是举行政权交接仪式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997年6月30日晚,时任中国国家主席 江澤民先生,连同中国主要官員代表,以及英國charles 王子,共同出席了香港政权交接仪式。见证著香港回归中華人民共和国而舉行仪式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是维多利亚港其中一座最眼前一亮的建築,外形如一只飞鸟展高飞,其大型的落地玻璃,展現着都會的時代感。不好意识,我只拍到这多花~哈哈~这里还会有升旗仪式~从港铁湾仔站A5出口,按路牌指示,利用连接港铁湾仔站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人行天桥,步行約15分钟。这里就是来香港必到的地方!


 这就是维多利亚港啦,很多tvb戏都是在这里拍的拉~可是当天我没有遇到明星!



                              过后我们就来到了时代广场~我也忘记了怎么来到这里了~


                                     这个鸡蛋仔,真的很好吃!每粒都很脆!

 走到肚子饿,就来吃kfc~~还以为这里和我国的有什么分别~答案是差不多~哈哈哈~


                                                                       我的午餐~

                                                     香港越夜越精彩~人也很多~


                                         搭地铁的人也很多,可是大家都很守次序~

 这张照片我在网站下载的~哈哈~我们搭地铁来到尖沙咀海滨花园去。海滨花园就在维多利港,是一條沿海而建、约两公里長的观景步道。一路走來景观开阔,沿途让你看到這个香港中心点的千姿百態。晚上還有燈光音乐汇演、特別节日時更有盛大的烟花汇演。从尖沙咀天星码头出发的话,将会途径钟楼、香港文化 中心、香港太空館、香港艺术馆及「星光大道」等多个景点。这里不用入场票,也是香港十大景点之一~

                                                 香港的百万夜景~真的很漂亮~

                                                                      我也要合照~


                                                   这么漂亮的景点,来张大合照~

                                             我与香港朋友梅姐的合照~谢谢你的招待

                                         走走走,来到了星光大道~看看明星们的手印~


                                                             当个演员也不错嘛~


                                                         尖沙咀天星码头旁的钟楼

                                      去完旅游景点,我们又是时候找东西吃了~

                                                                  感觉好好吃~
                             这是我们要回的那一天了,人家说来香港就要来黄大仙~我来到了!!!
                                                 真的是香火鼎盛!在这里还可以求签哦~


                                                看看我的团员们多么的忙~哈哈~


拜完神我们就各自走啦~我来到了朗豪坊~里面应有尽有~我后面这间店马来西亚现在才准备要开~

                                    很长的电梯~电视剧天幕下的恋人就在这里取景啦~


                                           许留山,马来西亚也是现在才来开~~


                                             当然香港的价钱比这里贵一点拉~

                                          还有我觉得这里的haagen-dazs比我国便宜~

                                    女人街,然后我们就到回酒店准备去机场了~


                                       香港的机场是世界称为繁忙的机场之一~


                                 这家饼家找曾志伟来代言真的最适合不过~送礼的最佳选者!

                                                                我偷拍回来的~

                                                最后也在机场买了一份小礼物~哈哈~

 终于写完我的香港之旅了,我觉得短期之内我不会再去香港了,毕竟也去了好像是三次~这里的人走路讲话都很快,还记得我们在香港机场等待飞机的时候有一位香港旅游局的工作人员来找旅客做调查,真希望选到我~哈哈~在茶餐室里,你吃饱就要走了~没有机会给你说几句~文多几句店员都会大声的回你~不懂是他们说话大声还是什么,身为旅客的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咯~还有,欺负我们游客~明明那个时段还有午餐套餐,他们既然说没有了~我们不是没有钱去高级的餐厅,而我也知道在高级餐厅里的服务也很好~可是,身为旅客的我们,就要入乡随俗嘛~~~要品尝路边的小吃,茶餐厅~希望香港旅游局会改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