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又来到了十二月份了,到了十二月份。几乎是所有人忙碌的日子,有一点开心(因为这个月份是本小姐的牛一日子),可是。。也有一些依依不舍~~很快就要和2009说再见了。最近各大厂商都举办了圣诞节大促销~~看来,我也要找时间去扫货了~ 呵呵!!在这里也要祝福wilson大少爷生日快乐。虽然是迟了~可是~~这也算是有祝福你啦。

虽然我的生日还没有到,可是我已经收到朋友的祝福跟礼物了。谢谢~突然觉得今年我的生日会很空虚~可是,我知道。。我的牛一是不会一个人过的~~以往的生日~我可是要从初一庆祝到十五~~可是现在刚好相反~~一切随缘~不祈求回报~有心自然会找上门~

最近的我还算蛮忙的,除了应付考试之外~~还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还有一些计划要实行~~哈哈哈~~暂时不能说~~呵呵~~

好吧,以下是本小姐的中学姐妹帮我庆祝的照片~~还有刚好tom mui的生日也即将来临~~所以当天就来了一个双喜临门的庆祝~~谢谢所有有份出席的朋友~还有一些赶不来的~你可是说,礼物一定到噢。哈哈哈~~我会记得的!感谢jiayee帮我约人~~muacks.。还有宝姐的蛋糕~~哪些吃不完的蛋糕,还在我家的冰箱里呢!!
wan ee,jia yee and me
圣诞节的布置~
哈哈哈~~门都不放过
美吗??可是由于本小姐的相机拍出来的效果有限~~我觉得拍到灯光不是很美咯
来打一打广告~~哈哈~~我们是卖啤酒的小姐~
yuan steamboat...
两位寿星女~
就是他~~even,帮我们抢到chicken wing de.。突然觉得你很man o ~~haha
迟来的宝姐~
jiayee,不是我的相机很蒙,是因为~~那些是火锅的水蒸气~~哈哈
给我偷拍到他了。。jia huey
wao..sweet sweet
miss joyce
我们的蛋糕~
yummy!!
大合照!!
我觉得我们很想在切结婚蛋糕~~哈哈
omg!!超级丑的照片~~哈哈
第二个蛋糕不懂几时会出现呢??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