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有话说


今天是12月29号了,你们好吗?我现在好像在和大家欢送2009年了。想想自己,2008年尾许的愿望在今年是否实现呢?而我的呢,可以说是实现了。。人啊~~就是知足常乐~ 快快了了的过一天吧~ 今天早上听到我妈妈说,我朋友的老爸因为心藏病的关系而去世了。天啊,怎么可能会这样?太不可思议了。家人一定会是哭断肠~ 节哀~所以说,我们不懂明天或者是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可是,我知道的就是要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因为真的是得来不易~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很抱歉的我也是有说过某某某的是非~~可是好事还是坏事的是非呢?? 我觉得还是要看事情是怎样的咯~我是不介意被人家讲我的是非的~因为我觉得因为我有利用价值或者你们当我的存在所以才会来讲我的东西~~总好过那些时常被冷落的人吧?可是人的底线事会有的~当有人已经踩过了我的底线,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做初一我就做十五咯~比一比就知道我会给你的答案了~

或说回来,昨天我公司的member几乎我认识的都90%到齐了~~有些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出席~嘻嘻哈哈的过了一个很棒的晚上。对了,昨天大家聚餐的目的是要帮yew ming and vivian farewell.因为他们要到国外念书了,过后就去了太子餐厅喝茶~~回到家已经是超过12点了~~还好我临时有申请permision.要不然,回到家就会中shoot咯~~呵呵~~


右边第二个就是yew min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