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我的blog重生了~~

我要让我的部落格重生~~~我会努力的上传的~~(先听着)哈哈~~我考完试咯~~处于放假的阶段~ 爽!!上个星期六去了工作,至于今天跟昨天了我就做了大家都不敢想象得到我会做的大扫除~~我将厨里的东西再整理一片~~然后拿一桶水放在我的隔壁~~ 拿布擦呀擦~~~ 觉得好过瘾哦~~(我的cleaner还问我你的心情这么好噢)哈哈哈~~对咯~~称我的心情这么好,就快快打扫咯~~不然一天拖一天~~~我看明年年尾我都没有去打扫呢!!哈哈哈~!原来,不浪费时间的在家~~把时间利用在有需要的地方,是这么的开心的~~哈哈哈~~

我的生日告一段落了~~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祝福我,送我生日礼物的人~~由于太多~~所有~~只有谢谢回报~~我看今年的生日祝福和礼物是破了去年的纪录~~谢谢~~muacks~~


这是12月8日在旺角拍的大合照~~要看更多请看我的facebook~~hehe

这一天也就是12月10号~~我的第五场生日~~感谢shushien,toh,kian yang,tom bb,kok kian and keat..谢谢~~还有小鱼~~~因为工作的关系来不到~~wuwu..几时补回给我?哈哈~~
多多帮我拍的照片~~美吗??哈哈

大合照!!

想要看更多照片,请去我的facebook~~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