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还有4天

哇,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还有4天~2009年就要拜拜了咯~今年绝对对我来说是个快乐和难忘的一年~~因为发生了很多第一次~~呵呵!第一次工作,第一次有靠自己赚来的收入,第一次请我的妈咪去澳洲玩(自己也有份),第一次上大学,第一次学驾车,第一次考到驾照,第一次驾车载人~~还有很多很多~~全部都在2009完成的~~超级无敌的兴奋~~呵呵~~

最近迷恋上去shopping了。。如果有一天我破产了。我看是因为我逛街逛太多吧~~哈哈~~以前的我几乎每个月都会去逛的~~那应该是说正常吧??哈哈~~现在~~好像一个星期不只一次哦~~哈哈哈~~收入多花费多最后等于~~apa pun tak ada..哈哈~~怎样存钱呢?还有你你你你~~欠我的钱~~快点还给我~~因为~~~要过年了~~人家说过年不能欠人家钱的~~

今天我的心情可以说是360 度转变~下午的我心情差到~~~#·!¥¥¥……·#%¥。。难以形容~~可是到了晚上我的心情好到~~~哇~~~~也是难以形容~~哈哈哈~~真的是神经病!还有刚刚本小姐载小强去lrt站~~本小姐还冲红灯~~那个小强狂叫的程度可以媲美世界男高音了~~哈哈哈~~不用怕~~本小姐是有牌的~哈哈哈~~还有,我觉得我眼睛换上了闪光了,刚才晚上驾车回家的时候看错路口差点撞路牌~~哈哈~~幸好那时候的我驾车的速度没有那么快~真的是吓得我半死!!哈哈~~

对了,今年的圣诞节怎么庆祝呢?我就去吃了韩国及bali餐~~让我的体重增加1公斤~~钱包减重一公斤~~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