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开场白?要写什么呢?这篇文章又是关于朋友生日的~突然有一个idea,以后我可以开一个blog是介绍餐厅的(因为我去了很多餐厅庆祝朋友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kien yang,中间穿白衣的哪位先生就是啦~当天的他是不知情的,一位只是和女友庆祝~~mana tahu就来了这么多人~感动吧?记得好好的疼你的女友哦~重庆火锅店
好漂亮的蛋糕,味道也很美味~

这位小姐就是他的女友咯~评分:3/5

下一位也是九月份宝宝,秀婷~她邀请我出席她的生日会,这家餐厅已跑车为主题~气氛和摆设都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偏僻~希望马来西亚多开一些主题餐厅拉~

突然觉得这张照片很美~哈哈~可是少了后面的杂物更漂亮!呵呵~

靓女,生日快咯哦。。希望你喜欢我送的礼物哦~~
来张大合照~~v1 bar and cafe
今天的中国报有报道这家餐厅哦~ 评分:3.5/5(有0.5 分是为环境而加的 )

next...他也是九月份宝宝之一~21岁生日快乐,我们去了star village@kuchai lama~

r
happy birthday to chester~(中间穿蓝色衣服的帅哥)~生日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来张大合照,谢谢你请的晚餐~也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
一共有两个蛋糕哦~这个是冰淇淋蛋糕

这个蛋糕,我可是没有吃到呢~

他就是当天的寿星仔拉~

这家餐厅的评分是3.7(食物还不错,也很大份,可是如果你一旦叫错就不好吃咯)

下一位就是我的歌唱老师咯~~---马福盛
中间穿黄衣的那位就是拉~这一天去了“记得吃”(评分3.8/5)其实还可以更高分,只是环境很吵,要讲话的时候好像用喊这样~~~所以我只给了3.8 分咯~这里的食物真的价廉物美谢谢马老师请客~~~~~感恩~祝你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