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恭喜马文夫妇~

我这个蛋糕店已经开了因该有3,4年了吧~这个blog是记载着我人生某一些精彩的部分。(希望blogger不要zap lap la)hehe~~

这几个月份真的是个很好的月份,因为~~很多朋友都结婚了~
以前还10多岁的我,根本都没有想过会出席朋友的婚礼~
因为,那时候的我都是跟着妈妈去参加别人的婚礼的~
我参加的目的就是看新娘~~这是正常的吧?
呵呵~~~~可怜的新郎,他只是个配角~~哈哈哈~~
人家说,到我这个刚刚2 出头的年龄,收到请帖会很兴奋。
说真的。。。“是啊”。。。哈哈~~
可是再过几年,当我一个月收到3,4封红炸弹的时候我就知道什么是伤了哦~~~
erm...我觉得,还好啦~人家请你,就证明了人家重视你啊~对吧?
就算人家请你是因为要你填满位置,我就会抱着另一种心态就是说。。
至少我还有给朋友利用的价值~~对吧?
我觉得,既然人家已经请了你,就给人家一点面子~
就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开开心心的出席。
在我的脑海里,我常说的是,以后当你办喜事或生日会的时候你请的人不到,
或者你请10个来的只有2,3 个。。你的心里是有着怎样的感觉呢?
为什么会这样?哪只有年自己懂咯~好啦,我不要口水多过茶了,进入重点~

2011年,9月11日~恭喜马文娶个出的厅堂(因为她很漂亮),可是不懂能不能入厨房(因为我没有吃过她煮的食物)的新娘(ivy)回家~

他们的结婚照



就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我怕他们向我拿版权~我可是没有钱给的阿~呵呵~

其实,我认识你们才只有一段时间而已~可是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酱~哈哈~不过,我很喜欢你们待人的情切以及热情~~以下是他们晚宴的照片(摄于我的相机)想要看更多照片请去我的面子书
我part time公司的六多金花~~呵呵~
来张大合照~ka zha!!



当然少不了和一对新人拍照咯。可是为什么这张照片里的我脸这么黑的?ayo~
一场简单又温馨的婚礼,就在喧闹的气氛之下结束了~真的很忠心的祝福你们相爱白头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