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又一个生日会~

这个十月和十一月,我已经出席了大大小小有7,8 场生日会了~~所有蛋糕加起来吃的分量应该有等于一kg的蛋糕吧~~omg~~不怪我一个星期游三次泳都不会瘦拉~~哈哈哈~~

接下来这位大姐,我认识她因该有四年了,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祝你身体健康,永远青春美丽。
dang dang dang dang,她就是janet 大姐了~~她是好妈妈,好太太,好同事,好上司,超人等等~

希望你喜欢我们买给你的蛋糕和礼物,生日快乐!

这些佳肴,虽然普通~可是,很好吃o ~

你说她人缘好吧?这么多人一起庆祝janet sis的生日~

下一场我们选了我们的老地方帮她庆祝!
一班好朋友相聚一起的时间真好!
我们的帽子可是猫先生买的哦~~谢谢!
生日快乐!
大蛋糕漂亮吗?



大合照一定不能少的咯~

收礼物的时间!

下一位,就是caylie 21岁生日咯~~我们认识已经11年啦~~时间过得好快~~祝你快点找个mr.right!

当天她的妈妈就煮了几道菜肴来招待我们~aunty煮的tomyam好好吃哦~
当天还有bbq,所以大家就短裤上阵咯~`哈哈~
bbq time!
又没有发觉大家全脸油?哈哈~~


这款蛋糕我也吃到怕了,不过也真心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