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r.i.p uncle lai

9月1日,凌晨两点多,我们最爱的uncle lai 去世了~他去了很远的天堂。
当我去到医院看到他的尸体的时候。

我骗自己,他是在睡觉~
当他的出殡看他躺在棺材的那一刻,我还骗我自己说,他还没有醒来~
直到我们到了富贵山庄看见 棺木在土葬,我才醒来说,他真的走了~
有人说,我们不能一直哭泣,因为他会走得很辛苦。
我们全体人都忍了,全部在强颜欢笑。

一个时常陪伴我们喜怒哀乐,玩乐,吃等的一位uncle.
突然没有了他,我们的心真的很痛。

我当他宛如亲人这样的爱戴。泪水流了,伤心过了。
你的灵魂和精神。永远会环绕在我们的身边~
很荣幸的让我们一家人认识你,虽然我们的缘分很短占,
希望我们来世有机会相遇。

最伤心的当然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你最爱的家人。
临终前你一句话都没有交代。

你知道我们的心又多痛吗?断了联络,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我们会搽干脸上的泪水,可是却带不走痛的思恋。
感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这些记忆。
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祝你一路好走!
记得,要报梦给你的妻子。跟他说最后一句话吧!

r.i.p uncle l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