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开斋节快乐~

在马来同胞的年初一呢,我就举办了一场开斋大会~~哈哈~~也没有什么特别拉,只是我们来个去steamboat庆祝而已~简直是棒!!而且我跟caylie 的买菜功夫,还不错~~买到刚刚好!!
只是多出了那么的一点点~还有,我们在乱选西瓜之下~我们竟然选到了一粒超级无敌甜的西瓜(夸张)。我没有骗人的~~是真的!!
下午6点多,我们到达了猫猫
~ start working lu!!
因为厨房位置有限,所以我们被逼做在地上

在我们忙碌的同事,请问你们两位在干嘛呢!


忙啊忙,快喘不过气了~穿红衣的温先生终于到了!


Caylie,好像只泡茶给自己喝而已~~


佳肴!


呵呵~~偷懒3 人组!


哇,我有点饿了


猫猫切西瓜,他的心应该在想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becaful your hand ar~~~
yeah,start eating lo~~~

赞助的milo杯。。看到吗?


finally rabbit had reach!!late~~~
chit chating~~
nice nice^^

在我们收拾的同时,这两位在做么呢?


cleaning,but rabbit~~~didi you helping?
i like this pic so much!!hehe

谢谢sean贡献的炉!


clean ar clean~~
my sister~~i like this photo too~~
my abang~~finally take pic with him!
miss malaysia again~~haha
??
angugu~~

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