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餐厅


忙完了3天三夜的工作,真的是超级无敌累。可是,我很享受这样的工作环境,这样的同事,这样的管理方式!让我获益良多!这些课,不会在书本学到了呢!
我想通了,我决定把我的头发给留长~呵呵~可距离我头发的目标,应该半年内会达到我要的长度的!希望我不要一直去剪发拉~

今天的主题是吃~看来我要出一本书名为美食专家了。介绍个个不同的餐厅~哈哈~~看来,我要好好地计划了。
这间是位于附近tropicana mall的'EURO DELI" restaurant
主要是卖肉为主,你看~~菜谱全部都是肉啊~
如果你能够在45分钟吃完这个汉堡,你就免付费咯~

好肉啊~




next...bibi walk@puchong
这餐是又爱又恨的一餐!
好像白开水的龙眼水~
这家餐厅是以buffet餐~只要在这份餐单里的食物,你都能够点!
好吃好吃!



不过,吃完后。。全身是烧烤的味道~
待续~next station..nikko hot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