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买买买~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首先!!本小姐去colour了我的头发~~这次的颜色好像比较浅色一店~~可是,我还蛮喜欢的~~还有我去修剪了我的头发~~说明是修剪,当然是只修一点点咯~~呵呵!

下一则新闻的就是~~某一家品牌ice cream 举行大优惠~只有在星期三购买此产品~~只要你随便显示一样粉红色物品~你就可以买1 送 一~ 两球雪糕7。9简直是值得!!


next~~~> 难得周末的我没有工作,损失惨重阿~我很厉害的忍着不要买东西~~结果~~给我看到了它

哈哈哈~~~这一本是~~~ 日记簿拉~~可爱吗?可以买来送人了拉~ 最后还是决定买了!

还有,我最爱的小熊饼干~~我一口气的把一大包买回来~~哇!!两天不到~~现在只剩下20巴先的货!!不是我吃完哦~~是派完~~哈哈哈

待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