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scary~

我回来了,很懒惰上传哦~~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了拉~~最近又很多人在玩微博~~我也加了一个户口进去~可是,我要放弃这个部落格吗?它陪陪伴我3年了拉~~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哈哈~~我觉得还是不要换比较好啦~~

今天回到家,看见我家的大门没有关~还以为我妈在~怎么知道~~里面没有人,还看到我的一双鞋被摆放在客厅~~吓得我不敢进门!!天啊~~我的那上鞋怎么会在里面的?为什么?为什么? 不要吓我~~我是不能吓de ~~

以下就是我在不同天里的行程!看衣服认日子拉~~换衣代表着,换天咯~


星颖回美国之前,小魔们就去拜访她家~我可是第二次光临呢!


位于kota damamsara的一间泰国餐厅~~味道不错!价钱大众化~



吃了后,我就去了giza mall走走~~刚好看到李心结开的店~~可惜,那件店的员工出外吃午餐~所以我只有站门口拍照咯~


位于金河的台湾餐厅~我就是特地要去吃地瓜球~~结果只有卖相能看!! 咬下去好像plastic!!h no!


八宝冰!!好吃!


一个月一次的聚会~这次我们选了也是我最爱的泰国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