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halo,i am back!

刚刚看了小鱼的部落格设计~还蛮不错~请问你几时的空教教我~ 我要装修我的部落格~呵呵! 感恩! 最近一直很关心selina的新闻,天啊~怎么会这样的? 就是在那一瞬间~就这样的把她给弄的差点毁容。这是意外还是什么呢? 为什么导演导现在都还没有出面说清楚?难道是人为吗? 可怜的她,加油吧! 感觉有很多东西要分享,可是~现在脑袋空白~呵呵~ erm,就来说说我的校园生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忙功课!

加油!我是可以的!

(你应该很开心我没有叫你做功课哦)哈哈~



我们的一周年,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只是用了几个月利用半夜三更偷偷的制作一个video给我!超级感动咯~还悄悄地把cd偷偷的塞进我的书本里~

谢谢你适当的时候给我欺负,谢谢你帮我做功课,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谢谢你陪我逛街,谢谢你不发我的脾气,谢谢你让我觉得我永远都是对的,

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让我觉得我没有错(这是好还是坏呢?哈哈)

谢谢你的耐性,谢谢你能够让我在你面前我发牢骚,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


Birthday party!~

happy birthday to caylie and holiday!
我姐妹的生日~虽然他们不是同一天~可是是同一个月份!
所以我就帮他们去办了小型的生日会!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礼物哦


my buddy!wong yip ying~~hehe~~any wan intrested? hehe~ happy birthday ya~



i wan go UNIlO!! WHO WAN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