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这就是我~


我的性格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
高兴的时候,会拼命的说话,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我的人不爱记仇,但谁对我好谁对他不好,
我还是记得很清楚的。呵呵~

我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感.希望被保护,却常常是一个人.
我不容易爱上一个人,但一旦爱上便很难自拔。
一旦受伤,总是被伤的很深。幸好身边有几个贴心朋友~

我是个很爱撒娇的孩子、总是很依赖别人
我的性格很古怪而又孤僻,我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感觉悲伤.
我的心里想什么从来不说.别人也猜不到.
我总是很爱回忆、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
以前的大小事只是默默的想着.
我的嘴上说不在乎、心里却早已悲凉、
心里的那把火早已熄灭 .
我觉得我人天生敏锐(哈哈),
与生具备的第六感,对人的内心有超乎寻常的洞察力,
但他会把这些东西放在心里,
我可以把你的眼神、内心看得很清楚,但却不会告诉你,
会用旁观的态度判定虚伪 .


不懂甜言蜜语,不屑拍马屁 .我很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 .
只对真正懂我的人,只要觉得我很冷静很沉默,
就代表我越是生气 .
我可能看起来很凶,其实内心是最柔软的 .
呵呵~
外表看起来很冷淡,但那只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
我很重视友情,但被伤害后绝对不再友善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马的人很容易被感动,但感动中又保有理智 .
我可能看起来很坚强,其实是最脆弱的 .
也很爱哭,但我的哭并不代表认输 .


我可能看起来很笨,可是。。没办法,我就是笨~哈哈~
(只有在某一方面而已咯)
有时候,明明已经心痛到无法呼吸,
还要在最爱的他面前假装坚强;
不轻易让任何人走进他自己独自的世界
.我的笑容,
无论开心或者悲伤,他都是一脸笑容,
笑容,是我伪装自己最好的武器,
我眼泪,
从不轻易让人看见,我的泪,从来只有他知道。



我永远不会轻易说爱或者喜欢,除非真的喜欢到了极点,
否则,要我表白几乎不可能,但是,一旦表白,
他们就是不遗余力的付出,
即使知道这样做换来的结果可能是深深的伤害…

受了伤的我,只会在角落独自忍受锥心的痛.


属马的:体贴第一名,爱吃第一名,爱家第一名,孝顺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如果你爱上 属马…请你疼爱生肖马。。。哈哈。。。
我的内心很的懦弱,受了伤之后,只知道躲在无人的地方独自哭泣 .

copy from web facebook!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