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ah ting punya convo~

恭喜阿丁~~他毕业了~超级享受当天的气氛~因为我献出了很多的第一次~哈哈~第一次去朋友的毕业典礼,第一次哪一束很大的花跑来跑去,第一次去studio拍照片(好期待照片的成果),第一次我相机里的照片全部不见了~haiz~~幸好有候补~更多照片请看面子书~


他好像等待去接新娘的样子~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我带着我的花去接新娘咯~哈哈~

新娘在2楼~哈哈
当当当当~~~新娘阿丁~你是全场的冠军,一共有5束花一个熊!
成功的接到新娘~这是我们的全体照~感谢sheryle小姐帮我们拍摄~

来张台上的照片~


me and cindy~she is holding my flower~~wahaha~~got doremon punya~

me and munyee~~
wahhah~~congrate!

Yeah,我们成功接到新娘了~


after that ,we go bride shop take ah photo with ah ting and his family~



he is make up+ing~
那位门市小姐说,由于地方有限,她叫我们坐在另一间房间休息~于是,我们就~~~
wahahah~~~
ah gua~
when the staff see this kind of pic..they will gek 4!haha..coz no camera in bride shop!
这个也不放过~
什么pose leh?
oh no~
wahahah~
我们是不是很爱演呢?

1u~~飞啊~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心碎的他~被她抛弃了~哈哈
谢谢李先生的拍摄咯~
我们的阿四~哈哈

他被我抽水了~哈哈
突然觉得阿苗很想新郎~

我后面有人在偷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