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happy cny

哇,今天已经是年30了~~还有不到1天就要过年了哦~~我还是很努力的再找红色的衣服~~我买了这么多件的衣服里~~竟然没有一件是红色的~~失望咯~~昨天我去了c4扫过年货~~人多到~~好像全场免费这样~~哈哈~~那些一箱箱的饮料~~叠叠叠叠~~叠到好像一座山这么高了拉~~哈哈~超级无敌恐怖的咯~~这个新年我要去哪里呢?首先,我要看两部(至少)贺岁电影~他们就是72家租客和花田喜事~(好像没有写错啦)。还有我要去马六甲,茨场街,金马伦,putrajaya看风景,还有去唱歌~~hehe..我希望我能做到拉~~然后又来post照片咯~~hehe..可是想到忙完了新年又要忙功课~~我真的要晕倒了拉~~hai~~~不过~巴厘岛~~我来了拉~~三月8日见~~我的红包钱准备去那里咯~~爽阿!!

这个星期的我还算慢忙的咯。要出席我老爸公司的晚宴拉~~要去买年货~~要帮自己的房间打扫打扫~~还有很多的约会(我就是在炫耀)哈哈哈~~今晚又有一场咯~~呵呵~在这个星期的星期2,大姐举办了一个新年前夕的晚宴~~大部分的员工都出席了。场面真的很热闹咯~~haha..话不多说,照片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