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milk and keong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相信现在人人都回说出这一句话了~~新年就快到了~~好像还没有到十天~~我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在各大商场拍一些过年的摆设~~ 目前我只收集到金河广场的~~还有time square,pyramid,1u,the mine(我最想去),the curve,mid vally,klcc,pavillion~~+++..我要去拍照拉~~ 〉〈。我要拍照~~wuwu..

上个星期四,我已记tom mui去了lousiana(again),帮了牛奶小姐庆祝生日,我介绍的地点如何呢?哈哈哈~~是不是赞不绝口呢? hehe~~没有介绍错吧??


寿星婆~~

这是我。。哈哈~~原本有三人合照的~~可是那张照片不懂给我save去哪里了。。haiz

星期五,就是我们帮小连庆祝生日咯~~哇~~真的很多人生日。。花费不少,当天很多的小魔都有到,真的很感动哦~~好像很久没有见面这样~~hehe~~可是,由于我的灰姑娘,所以,没有谈到很多。我的南瓜车就来载我回家了~~可是,没有关系拉。。还有机会的~~小连,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hehe

不懂做么其他的照片上传不到,只有这张可以上传~~他就是寿星公咯~~呵呵

我很辛苦才上传到这张照片哦~~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