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我生病了

15天的新年过完了,又是时候拼我的功课了~我真的有很多的功课要做~有5份assignment。我才完成了两个~还有final exam.每一天开夜车~我病倒了咯~可是,我不能生病~因为,我还没有做完功课~好难过~很多阿!!救命咯~新年假期就放得爽咯~可是,放假后~真的是忙忙忙~我快变成铁人了~还有这个周末又要开始工作了~虽然有点不想~ 可是,我答应了。就去做吧!还有,这个星期有三位朋友生日~一人出席一天~一共三天~三天花了我大概9小时~9个小时对我来说,可以做很多东西以及给我足够的睡眠了~chan see mun加油啊!

jack's restorant
这件餐厅是一牛仔的主题来呈现的~ 气氛不错~只是拍照的技术不是很好~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价钱比一般高级餐厅还要高级~ 不过,食物就有5颗星!好吃!









吃完再去pavillion~~不懂做么我的blog很难上传图片~真的很讨厌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