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i am sick

刚刚跟家人去了rawang吃早午餐会来。以前还没有做工的我,每个星期日几乎都会去跟我家人吃早餐,可是工作了之后。慢慢的就减少了。难得今天的星期日,我会呆在家写blog哦~~哈哈哈~~因为本姑娘生病了~~而且伤风,发烧,喉咙痛,全身痛等~~全部一起来报道~原本还打算今天要去工作,可是~真的体力透支了~很累,很累~~于是认同决定~~不要去上班~~偷懒一天~

最近的我忙些什么呢?还不是一样~~上课,工作,还有出去玩~~hehe~~工作不忘娱乐嘛~~这样的生活会很辛苦吗?我觉得一点都不会,还很享受很快乐呢。享受享受~~继续享受~~呵呵~还有还有,本小姐在6天里面卖了6间屋子~~哈哈哈哈~~如果今天没有生病,我看直逼10间,简直可以做top sale了。哈哈哈哈哈~~我卖屋子卖疯了拉~~没办法啦,本姑娘天生就有一把这么让人喜欢的嘴嘛~~哈哈(有人要打我了)。哈哈~~


华人的农历新年就快到了,很多人都纷纷的为自己添上新的服饰~而,我也不例外咯~~我已经扫了5件衣服,4双鞋,3条裤子,1条裙,2个包包~哈哈~~可是,还是觉得很不够~还想再努力~我要往衣服和包包的行列去努力~哈哈哈~~希望在这个星期里可以扫货成功!还有,昨天本小姐去了7-11买东西。那里的店员说如果要一个plastic bag就要charge 20仙~~这一句话顿时让我想起我国政府在每一个星期六在各大的商场是不能给客人plastic bag的。要装的话,就自己准备环保袋咯~~我看来,以后我出街shopping要自己准备环保袋了。可是,如果我拿了plastic bag回家,我也不会丢的~我会把它们当垃圾袋这样用~~这也算是环保嘛~~

上个星期五 ,我的外婆生日了~~祝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哦~~我们一家大小都出动了。这种场面,好像很久都没有看到了~~看见我的婆婆很开心,我自己都觉得无比兴奋~~hehe..照片时间~我的文章好像过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