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我的衣橱

我回来了,去了哪里呢?其实也没有去那里拉。。只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咯~~还是自己不会安排呢?接下来我的行程可是很满的咯~~等下再报告我的行程~先来说说,最近的我做了什么。上个星期六我去了一位朋友的生日会~虽然是在家里举行的,可是~还算是不错啦~~全部朋友聚在一起~这才是重点嘛~生日快乐哦。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哦~~hehe

刚刚从学校回来,接到一个很可怕的消息。我有一科FAIL了。得知消息简直是晴天霹雳~~ 好像给雷打这样~~天啊,怎么会这样?真的很想抓那个lecture 来问话~~为什么?为什么??天啊~~~~晕倒———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过年了。我还算有点收获。可是,钱包快要破产了。我的支出比收入来得更快。都是你你你你你+++惹的货。谁叫你们长得这么让我喜欢呢??所以把你们全部给带了回家~~结果,钱包减重到现在严重过瘦~~最近买了一个红色的钱包和红色的包包~~ha ha ..

刚才兴致勃勃地数了我拥有的鞋子,包包,首饰,衣服,裤子等等~
原来我有超过25双鞋的(之前丢了一大包),可是。。还是觉得不够鞋子穿~~hai~~~
包包有超过30个(也是不包括被丢了的一大包)。还是觉得没有bag用
衣服。。简直是天文数字。如果我认真地数。在我厨里的大概有180件。可是穿来穿去只有那几件。
裤子,我算算大概有45件
裙子,大概有10条(可是,我是很少穿的咯)
还有首饰~~全部加起来~~哇~~无法想象~~人家说女生的钱是最好赚得~~我真的很赞同这句话咯

我三月即将会去巴厘岛,四月会去曼谷,8月去澳洲~哇~~想到都开心。呵呵~要努力赚钱和存钱~爸,这时候的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柱~~哈哈哈~~新年要去哪里呢?可能跟家人去金马伦,还有会去马六甲~~

ps:我很想再买多两件衣服。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