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开学了

新年快乐。哇~~好像过了很多天,可是~~还是祝福一句拉~我开学了,新学期。希望我会顺顺利利的pass完全不modules.今年的希望呢?除了我的学业要顺利的过关之外呢,我还要出国两次(机票已经订了),还有我家人身体健康,还有在今年我会换手机已及买个手表给自己~~如果能,我当然希望用我自己赚回来的钱咯~~赞时是这么多拉。

我发觉我身边真的很多8公跟八婆。我不否认我不是咯~可是,起码我还是会有一个底线~~不会到处宣传~~算了吧,我就当作是耳边风的听了就算~~不过,我会找机会报酬的。。ngek ngek~~~~不要惹我。

我很想跟某位仁兄说,你到底几时要还我钱~虽然我知道借了钱给你~你一定不会早还的。可是,你可以给我知道几时还吗?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钱,可是我看你的生活照片~~好像还比我富有哦~~难道你做了小白?给人保养?就算给人保养~~也是因该有钱的嘛~~等我打到电话给你的时候,请认着“xia shui"怎样写~

十二月31日。我们帮pei qing小姐庆祝她的生日, 生日快乐~~只有一点小小的礼物。希望你不会介意~呵呵~还有我去了the curve count down..真的是超级无敌很多人~~不过一年一次~~真的算是很值得咯


count dow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