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ulut langat的泰国餐厅

yoyo...我回来了。。几天没有上传照片了。。这篇文章,我要介绍大家去位于ulut langat的泰国餐厅给大家认识~~hehe..如果要知道那里就打电话来问我吧。。hehe..

首先,如果要晚上去这间餐厅的朋友,一定要吃一点壮胆药~~因为~~他是位于山谷里面的~~就是要走一段山路,才回到达咯~~进山路之前,我们在路旁看见了小小的open牌吊在pagar...很暗及漆黑的路口~~专了进去,如果你的车灯没有开大灯的话~~你根本看不到路呢。。

转了进去,跟着那条伸手不见五指的山边~~ 真的是宛如拍鬼片的森林这样~~我们全车的人都安静了~~不敢讲话,怕讲错话~~ 我们的旁边的是野草跟树木~~ 突然,看见有一堆火在我们的隔壁~~我们全部都说,不要吃了~~走了吧~~真的很怕咯~~ 过不久,我们看见有车上山了(因为我们在下山去山谷找那间泰国餐厅。)。。我们就没有那么怕了。。再过不久,我们看到很多的灯~~ 我们终于到了~~去到真的是人山人海,满座~~ 幸好我们不是等很久~~说真的那粒的食物还不错一下~~价钱也公道~~真的是要谢谢吉少爷的介绍咯~~哈哈~~吓了我们半死~~还好食物不错~~值得再去~~
我们叫的菜~~好像有8样哦~~
susu,me,fish...牛奶小姐,你的头发怎么了??哈哈哈~~
add 1 more mr toh~~
他们的concept是好像atap这样的~~下面是人造湖~~养鱼的~
美吗?不好意识。。本小姐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pixer有限~~hehe..是时候换了~
哇~~就是他。。阿吉。。带我们去吃的~~他穿的衣我可是有份买来送他的哦~~
这几只螃蟹真的很贵咯~~三只要价百多块~~真的是不懂它贵在那里~~
好像渔村哦??这位小孩,没看到我在拍照咩??
来一张大合照~~ka z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