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2011♥之4/4感谢篇~♪(*^^)o∀*∀o(^^*)♪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又来到2012年的二月了~天啊~我就快毕业了~对于我的前途,我还是一片空空~我要继续深造还是去工作呢?我也不懂,我只能说见步行步吧~烦啊~
来继续的blog一blog咯~继续我的生日篇~
这是最后一篇了拉~我还有我的旅行的,新年的他们全部在排队等我blog呢~追啊追~~


12 月9 日生日的abang n跟我一样生日的 ah ting~生日快乐,我们又来到了我们的老地方~喜欢这里因为有舒适的地方给我吵闹~而且又开到凌晨~祝你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大合照一定少不了拉~
我生日哪一天,abang带我去了the hill,我们还order了这粒喝了会醉的西瓜~赞!


再次感谢我家人,abang,朋友让我有一个充实的21岁生日!谢谢!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