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2011♥之3/4感谢篇~♪(*^^)o∀*∀o(^^*)♪

新年快乐,来到2012年了~世界末日的年份吗?
希望不要实现啦~因为我还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阿~~
我还很年轻而已~pei pei pei~别想一些坏的事情,我们要往好的哪一方面想啊~~
2012年,像前冲啊~~~~
好的,来继续我的生日blog~ayo,blog到现在都还没有 blog完~这一篇是介绍我的礼物拉~谢谢所有给我红包和礼物的人~谢谢!万分感谢!

我的生日礼物以及超过70封红包~谢谢!!


哇~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生日礼物~
谢谢我的同学~elise,jercy,ivy pang,ivy ooi n eevon~
谢谢yy~很可爱阿~
谢谢meimei送的香水,不舍得用呢~
谢谢janet姐,你送的首饰很漂亮~
谢谢poh yee n winnie~
谢谢阿泉~
谢谢nina n kien yang
谢谢我爱的同事兼朋友~
thanks janice
谢谢nina还有我的同学~

谢谢ren ming n chia bean
thanks calies
thanks nina n kien yang~

谢谢马老师,joan,penny n pey zhuong~
thanks brennan
thanks morris n shu qi
谢谢fish fish
fish fish,你包的礼物很漂亮啊~
谢谢阿美和美群~
谢谢li kuan n ivy~
thanks ah nah~

thanks my buddy miao n leo
谢谢我的machi,sean,agnes,nic n chester!!
thanks~~
thanks bola n barbie

thanks emily n janice
thanks babi n bola
thanks ps n vicky
thank jen
thanks wendy n kevin
thanks..but i do know who gv me this
thanks mr law
thanks my neighbour
thanks jennier
thanks yee mei

thanks calvin,rabbit n william
谢谢某位aunty~
thanks li ping

thanks my brother fren




thanks aunty paulee~
thanks alic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