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restaurant ole ole bali

曾经有一段时间要放弃写blog。可是,如果我一停止了。
所有东西就会暂停了~虽然照片可以代表一切~
可是,照片加上文字,它的效果当然也会胜于照片咯~是不是给我讲到很乱水呢?哈哈~~
算了吧,如果我再不努力的写blog我的华文程度就会变成有中学退回小学了拉。。
(现在都不懂有没有中学的程度呢)哈哈

昨天(7月9日),我又去了这间餐厅~"ole ole bali",环境和食物也不错~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巴厘岛的食物~要不然,它做么会取这个名字呢?这次结伴了chris,caylie and holiday.过后,我们还去pyramid逛街,最后~还去了“老油鬼鬼”吃东西~~惨了啦,怎么减肥~~sheryle,要不是为了你~~我们都不会去那里拉~呵呵~过后,由于holiday要赶lrt,在11点之前~我们就送她去搭火车咯~我们4人吃了rm132~你们觉得价钱如何呢?
环境~ 还不错呢!
i like this pic~~because of my face so nice!hahaha

wao,i sit until ..like my daddy'restaurant..lols
yummy yummy~~i think this wan cost rm 35
yeah~holiday,caylie and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