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part3--end

原本打算要去上课了,才收到朋友的通知说 。今天的课提早上了?
什么
?提早上?为什么我没有受到通知的?
原来不止我,所有根我同系的同学都是没有收到~~
哇,有无搞错阿!! 关于我的attendance是怎样的?星期2 一定要去吵!还回我的attendance 给我~~真的气到爆炸了拉~ @@@

6月19 号,我去了大姐的表演!哇~在台下做歌迷的我们。个个的尖叫实力简直是100分!哈哈~
左起,khai mei,sean,me and nathalie
左起,chris,holiday,janet sister and me


29号,我又去了icity~这次是带了一班朋友去~可是天宫不做美!搞到全部撑着雨伞通街跑!哈哈~

before go icity,we having a bak kut teh diner at klang.thank miao and leo'souvenier from b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