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my story


今天上来的目的,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觉得很久没有在自己的部落格写字及的心情故事了~所以就来分享咯~不过看elle的部落格说到~这里就像是一个娱乐圈~我非常认同她说的这一句话~


昨天跟william在公司里工作~~突然他说去我们曾经有一班的这样的朋友~曾经?那些现在呢?我们一起去喝茶~每一天去玩,见面见到人家投诉说很穷,一起去夜市,一起去玩乐,一班人去逛街,去唱歌,表演等等~~ 为什么这种感觉突然消失呢?怎样挽回?人家说分手的情侣是很难或是大多数都不会在回一起的~你们认同吗?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那种感觉~几时还会有?我真的不懂~我不希望曾经拥有~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

我很喜欢一边听钢琴的音乐一边打文章~因为我觉得这样我才会有更多的灵感和心情故事可以写出来~因为有些东西,说不出~用文字表达心声都很好的。我的文字虽然不如一般人~可是,我的坦然~我的率直的心情~只有在这里能够分享~我承认我的人还蛮自私的~很多东西都自己独霸~请问?有哪一个人是不会呢?只是他们没有做到这么出面而已~证明他们的演技很好咯~一套戏里有这么多个角色,你又要做哪一个呢?我呢。就一定要做女主角咯~

有钱人和穷的人的区别真的那么大吗?这是见人见智咯~看你对生活的要求是什么而已~虽然说有钱人和穷人可以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事问~穷人希望自己有钱~有钱人希望自己会变穷吗?每一天烦着钱的东西。这又快乐吗?说真的,以前我的愿望是嫁个有钱人~让我的生活更高级~每一天好像公主一样~这不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吗?有人说能够供患难的情侣才是真爱,不能供患难的又不是真爱了吗?要一个从来没有挨过的女生现在你要她省吃俭用,帮你减轻负担,凡是顾着你的生活是否过的好。这算什么爱呢?对这个女生来说的确真的会很辛苦~难道她要放弃?女生过得自己的那关,哪她的家人朋友那关呢?

好吧,暂时到这里~未免太长~下次待续~

4 条评论:

  1. 哇!好感性的一篇文章哦!
    回到从前?哈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啦!
    可是我不晓得你怀念的是你哪些朋友啦!
    不过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们还是往前面想好了。
    过去的就只能回味咯!

    回复删除
  2. 看到我的名字
    感动下
    还是可以回去的
    只有有心~

    回复删除
  3. 我可是你blog的观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