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bali trip~

我从巴厘岛回来了~强烈的阳光,苦瓜的笑容,盐水的果汁,印度人的皮肤~等等
这是去到你必须承担的代价~
简直就是一个字可以形容我这个旅程~那就是“晒”。

那里的晒真的比马来西亚还热个一倍~
不过这次的旅程换来的是一个快乐。
我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去玩~
第一次全程自己照顾自己(屁拉,如果会就不会给猴子吓哭了)。哈哈~

4天3夜的行程就被哪汗水及很大的太阳给被结束了~
期待下一站的台湾~还有很多照片,请上我的“脸书”游览~
巴厘岛这个地方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
我终于实现了我今年的其中一个愿望~那就是,出国玩~
下一个目标是买新手机~~还要努力的赚钱咯~
这次的行程,我可是花我自己赚来的钱呢~超实在的呢!4天的行程一共拍了超过1100张照片~(只是我的相机)。
我觉得我真的是拍照疯狂者~简直是疯了~

刚刚忙完所有的考试以及一座山这么高的功课~下个星期开始我将会放一个星期的假期~要好好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好好的计划我要做什么咯~


最近有好多朋友的生日,买礼物真的买到头都痛~~跟别人share就是其中一个方法可以减低头痛的因素咯.to be countinue

airpo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