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my birthday 2012 part 2/2 end~

早安早安,来到没有工作的星期日显得特别悠闲~原本打算约朋友去逛街可是又很懒惰~我决定今天在家做宅女就好了~偶尔当以下也不错的~呵呵~这篇文章是延续上一篇的哦,还没进入主题之前先来说说我的开场白~(尽量写短一点,哈哈)。2013年就快要到了,回想起两年前世界各地的人都在传说世界末日的到来,结果????到现在我还能上网写blog~~我们重生了?还是世界末日在不懂几年还是几世纪之后?管它的,我连等下的下午餐要吃什么都不知道,这么快想到这么遥远的事情!不过我觉得,珍惜身边的人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对吧?这篇文章应该是2012年的最后一篇文章了~

自从post了上一篇文章之后,原来~有很多人是有读的~真的很开心~哈哈哈~虽然我的文字不算很好,可是至少会让人看得明白吧?哈哈哈~还有,因为我的一篇文章,chester lee阔别两年没有写的blog重生了~证明我的影响力可真的不小哦~ (我知道我自己死爱脸>.<)。有时候看回以前写过的文章,真的觉得很好笑~天啊,我怎么连这种事情都写得出来啊~还有,有这件事发生过吗?因为这些文章我会recall back很多之前发生的东西~我相信,只要blogger不倒闭,我还是会继续写blog de  ~

一月一号要去langkawi了,一点兴奋和期待都没有,很想快点过了那个三天两夜还是明年的日历可以不要出现那三天吗?去旅行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吗?是的,每个人都喜欢旅行~可是,问题是我不喜欢阳光,海滩,仙人掌~我会游泳,我喜欢游泳~可是我不喜欢在海游,重觉得在一片大海里游会很危险~我真的很讨厌海,尤其是望不到底的海~真的很吓人~真的很佩服那些不会游泳的人下海玩~人家说有时候一个人静下来听听来浪声会很enjoy~可是,我就觉得一直重复听回同一样的声音~很难受阿~~~~~海滩有什么好玩,拣贝壳?沙?海水?看帅哥美女?我一点都没有兴趣阿~~日子越来越近,我觉得我一月份的calender会没有哪个三天两夜的~hai~~安慰自己,已经订了~就不要想太多~8位姐妹们,要不是你们~我打死都不会去~别担心,我会玩得很开心的~呵呵~好啦,口水多过茶的我,回来主题了~来到我生日篇的part two~~

这一天轮到我学校的姐妹们帮我庆祝拉,我们去了the curve'garden~叫了他们的set lunch~大约12,13块有一份正餐,salad,汤还有unlimited refill 的ice lemon tea~还蛮划算的~在这么多碟的意大利面里,我觉得我这一盘是最好吃的,因为没有辣椒~其他的辣到阿妈都不认得~哈哈哈~

当天他们给了南瓜汤,有时候还有蘑菇汤哦~

我承认。。。。我pattern 多过badminton~~

姐妹们,我很喜欢这个蛋糕~因为贵妃嘴的我,有很多类型的蛋糕是不吃咯哦~哈哈~真难伺候~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友谊万岁!

阿邦,你看我的同学有多么的好~~~你呢????(到后来才发现,原来我的蛋糕是和elise生日时的蛋糕一样的)

谢谢你们送的body shop~我最喜欢这个味道了~好香啊~

个人照一定少不了~

谢谢nina送的(我指定要的lotion )..厚脸皮~哈哈~还有,不要叫我mun jie了~受不起~~呵呵~

 下一场,就是我家人跟我庆祝拉~谢谢你们~
谢谢mei mei姐姐和我哥买的蛋糕~说真的,我看了很久才知道里面写什么~因为那些蛋糕师傅放错名了~我的蛋糕变成"hippy barthday chris& mun"..i & a调转了~吃完了看照片才知道~哈哈哈~

八菜一饭~美味~~

每样都是我喜欢吃的菜~~abang,我是喜欢吃鸡胸肉的~以后夹肉给我的时候不要乱乱夹拉~还是你分不清出那一部分是鸡胸肉??
跑型的doraemon~最后被蚂蚁吃了~hai~

谢谢我哥和mei mei 姐的礼物~

thank you jennifer~~到最后我的饼不见了,不懂谁拿去吃了~
到了最后一场~就是轮到阿邦帮我庆祝了~
我的生日,当然要选我爱吃的泰国餐咯~这间价钱贵了一点可是味道很美味~还开到这么大间~

我忘记了这杯时什么调成的~重点是很好喝~
这杯叶子荔枝调成的饮料再加上一丝丝的叶子肉~好好喝阿!!!!!!!!!

我们叫了五道菜~其实我觉得两人去的话,叫四样就够了~这是铁板泰式虾

一定要点的就是pandan叶鸡



没有了这样,哪里算是泰国餐呢?

我忘记了这是什么菜~重点是好吃!

soft self crab~

谢谢阿邦准备了我最最爱的pandan cake~应该除了他和我自己~没有人知道我喜欢吃这个蛋糕吧?

在我吹蜡烛的时候他还很兴奋的一边跳舞一边唱歌~哈哈哈~他说不能post~~

这就是我2012年的生日礼物~除了谢谢你们,还是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