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展翅高飞!

恭喜呀恭喜,发呀发大财~~~过年到呢吗?呵呵~~其实是要恭喜我以为好朋友-丁丁~他成功当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务员了(也就是空少啦)。这一天是他毕业的日子( 11月24日),怎么能少了我呢?


这就是位于kj的马航训练中心啦~当然少不了在门口拍张照片la~
来来来,solo pic 1~
solo pic 2~

这个牌~~~就是代表他们毕业的作品瓜~~???其实我也不太懂这个是什么牌~~呵呵~
这就是会场里面咯~我们还坐了人家的v.i.p位置~~呵呵~
其实,当天的他们还有表演的~因为本小姐懒惰放上来~~所以只选了这张咯~~~全场里,我觉得这一幕才是重点吧?恭喜阿~~记得出国多买一点东西给我啊~~哈哈哈哈~


这里就是他们训练的其中一个地方~~就模型飞机~~很遗憾的就是我只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因为,有人说“某人”要赶人哦~~可是那里的工作人员叫我们进去参观的~~马航,你们真的很乱水咯~~要就给人进,如果不要给我们进就不要通知我们啊~~搞到人家白开心一场!

模拟的乘客座位~~~虽然是旧了一点,可是我觉得~~还不错啦~
来来~~这三位未来空姐空少来张合影~`ka cha~~
这个地方很熟吧?把就每当我们进入飞机的那刻,那些空服人员站在门口欢迎你的那个地方咯~
我不懂这架叫什么型号,我只知道它是两层的~

这四位,可以拿最佳演员了拉~~哈哈哈~~

恭喜你实现了你的梦想,加油!!
不好意识,插播一点话~~阿丁,以后你可以变得有主见一点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