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部落格的装修终于完成了!

登登登登~~~~我部落格的装修终于完成了~~可是,我还会在加一些新的“家具”进去的~~首先,要非常感谢我的设计师~~DAPHNE CHAN~~谢谢你!我会好好用心去经营我的蛋糕店的!呵呵~~

2011年已经踏入了8月份,哇~~~在今年里,我才发了才不到10 篇文章!!omg!!看来我要加油了~~前几天去了pavillion的日本街,刚刚踏入的那时刻~哇,宛如自己身在日本!棒极了!

摄于日本街,我觉得手上拿的ochaca奶茶还比chat time好喝~呵呵~

以下是我的泰国betong之旅~这个地方真的是kampung~~
这些器材是打仗的时候得医疗设备!




我的老爸和老妈~
这是打仗的时候的避难所~

总结,这个地方以后送我都不会去了~~好闷阿~~~~哈哈哈 ~

3 条评论:

  1. Joyce, ur blog's renovation are NICE <3!
    Can u teach me to decoration my blog ?
    also teach me add any furnitures for my blog , ok ? HAHAAA !

    回复删除
  2. wahahaha...do u see i mention my designer daphne???she help me design de..hahahaha..pais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