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happy cny!

发啊~~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新年快乐。这一篇可是2011年的第一篇blog哦~~

今年的新年没有你陪我,因为他回家团圆了
还记得去年大年初一 ,又是情人节,
又是我带你去见家长的日子,
想到都有一点怕~我真的不懂吃了哪一粒壮胆药,
让你去见家长~wahahahah~~转眼间,你和我家人认识一年了咯~
happy 一周年快乐呀~哈哈哈~

话说回来,你们的新年怎么过呢?
我呢,就是吃喝玩乐加赌博咯~
算命师说生肖马的朋友今年的赌运不是很好,
果然,真的给他讲中咯~买什么输什么,哦卖歌!!

我的目标是

1,去新加坡,去香港,去台湾还有去中国~

2,买个名牌包包

3,买一个手表(买了一年多,都还没有选到)

4,赚多一点钱

5,希望所有我身边的人身体健康

6,Loading

7,Loading..hehe






大年初一,我家来了两只舞狮~以往的舞狮是双金色,今年来点大不同的~换了一红一黄~而且他们说我们这一家可是年初一的第一单生意呢~我们就选了早上九点来开始咯~好放了4条炮呢!发啊~~~~


my mummy!

~~~~选美小姐~哈哈哈~




happy c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