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的行踪part 1/3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原来我的blog有三岁了~ 这三年里去了好多地方,朋友也认识多了~ 见识的东西也广了~我才发觉到,我长大了!!哈哈~~我认识了一位好朋友( 娱乐圈最喜欢形容的称呼)感谢你被我骂,被我捏,被我欺负,被我打,忍耐我,让我发公主脾气还有等等~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添了多一种颜色。因为你,所以我相信缘份!

我好像有几个月没有上传了,一张照片,已经代表了我的一篇文章!哈哈~~







klcc

restorant louisana

1u
blood donation

rabbit ,yw,and calvin housr party~

chris,me,calvin,yong wei and rabbit

primary school gathering..very touching~coz alot ppl att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