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充实及有意义的卫塞节!

火锅店
动物园
动物园门口
动物园
动物园

热水湖
热水湖


卫塞节快乐。。今天的生活过得很有意义和充实哦。。哈哈。。今早我六点三就起身了,是因为约了马老师和一班朋友一日游!哈哈。。我们的行程就是去动物园,泡热水,去佛堂等等。。今早7点我就到了老师的家,然后他就载了我之后就去载另一位朋友~阿强。第一个行程就是我们三人就去了附近的‘千百家”佛庙,然后就入庙拜拜了之后就去浴佛(就是帮佛淋花水)。哈哈。。还真的蛮好玩的。第二个行程就是去‘热水湖”了,我们只逗留了半个小时,因为那里的环境不是很好。。哈哈。第三个行程就是我没有去过的动物园了,我觉得我们比较像动物多一点。。哈哈。。逛了三个小时多,离开了动物园,就去吃午餐,可是由于今天是假期,很多店都没有开,结果又多兜几个圈。。找了很久才找到东西吃,第四个行程就是pyramid了,其他朋友都去溜冰,只有我和alicia去逛街。。到最后,我们去吃了自助火锅。。真的吃到饱!饱! 饱!由于那家店的chiken wing 很laku,当那里的服务生一端一盘来的时候,全部就是用抢的方式去拿,当它一被端上自助桌的时候,我两个朋友就发挥“parkson大减价”抢枪枪的精神。。第一时间去抢!连别人拿的都抢一份过来。。那个场面真好笑!哈哈。我看到都笑到饱了。。两个大男人去抢食物!哈哈!吃完后我家人就来载我回家了,我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写这篇blog了。。


4 条评论:

  1. 來了KL這麽多年,我都沒有去過zoo negara..
    =_____=a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第一次去的。。哈哈。。这种地方去一次就够本了拉。。哈哈

    回复删除
  3. 什么叫做这种地方啊!
    好像很失礼你似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mun yee..你是指那一行的字呢?

    回复删除